ALPS
产品列表 企业理念
      追求“精美的电子零部件”,创造使人类和地球都满意的崭新价值。这种“精美”包含着Right(最恰当的)、Unique(独特性)、Green(重视环境)等3种价值。通过构成“精美的电子零部件”的3种价值,追求最先进、最新的电子零部件和技术革新。
您的位置:ALPS > 行业信息 > 正文

阿尔卑斯获得2013年GM供应商奖(2014年3月12日)

阿尔卑斯电气生产的汽车部品和提供的售后服务等得到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以下简称GM公司)的高度好评、3月12日获得了GM公司颁发的「2013年优秀供应商奖」。阿尔卑斯已经是连续3年获得了这一奖项。

阿尔卑斯电气对GM遍及世界的工厂提供着多种车载电子部品以及模块、单元产品。这次获奖表明GM公司对阿尔卑斯2013年在对GM公司新上市车型提供稳定的产品、先行进行技术开发以及持续不断地提出技术方案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阿尔卑斯获得2013年GM供应商奖(2014年3月12日) 照片




上一篇:为了强化正在不断扩大的南美汽车市场的销售活动 阿尔卑斯・墨西哥正式开始营业
下一篇:[ALPS]线路板嵌入型microSIM卡ALPS连接器SCGH1B系列:同行最薄的产品贴片厚度(0.7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