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S
产品列表 企业理念
      追求“精美的电子零部件”,创造使人类和地球都满意的崭新价值。这种“精美”包含着Right(最恰当的)、Unique(独特性)、Green(重视环境)等3种价值。通过构成“精美的电子零部件”的3种价值,追求最先进、最新的电子零部件和技术革新。
您的位置:ALPS > 行业信息 > 正文

栗山年弘社长致辞

经济、人和物的流动等正在向全球化方向发展的当今社会不断地呈现出显著变化,在电气电子行业,数字化技术的发展和汽车的电子化、智能社区的实现等技术革新不断加速,而且发展中国家的急速成长也令人瞩目。
阿尔卑斯电气与客户即电子设备厂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在从产品研发阶段就参与的“参与设计”,随时向客户提供最合适的电子零部件。而且,通过准确地把握市场行情,并进一步加强迅速满足市场需求的独有产品制造模式,今后也将继续提供“首次”、“独一无二”、“第一”的产品。
阿尔卑斯电气的产品制造方针被凝缩在“不断追求精美的电子零部件”这一口号里。所谓“精美的电子零部件”是指,具备“Right(最适合)”、“Unique(独特性)”、“Green(环保)”的产品,即该产品不仅具有精致外观,还通过高品质实现客户需要的功能,而且还充分重视了节能、省资源等环保问题。
磨砺在超过60多年的历史过程中积累下来的固有技术,并更加提高技术水平且苦心创造,全公司将齐心协力不停地追求精美的电子元器件。
对我们企业来说最重要的是,获得客户、股东、地区社会、公司员工等所有利益相关者的信赖,并且谋求与地球共生存。
在企业理念-“阿尔卑斯以创造有益于人类和地球的新价值为使命”的基础上,立足于“我们是在宇宙空间飘游的一艘船上的乘务员”即“地球号宇宙飞船”的观点,使每个员工探求与人类和地球共存的姿态。
阿尔卑斯电气今后也为了实现舒适而富裕的生活,努力创造有益于人类和地球的新价值。 



上一篇:轻触开关 3*6轻触开关 侧按轻触贴片开关 alps开关
下一篇:为了强化正在不断扩大的南美汽车市场的销售活动 阿尔卑斯・墨西哥正式开始营业